属灵群体与个体(欧格华)

功課
属灵群体与个体
約拿的孤行,來心里的驕傲,作为先知,就是常有神同在的人,正因如此,当他蒙神呼召去尼尼微宣的時候,他的骄傲阻挡了他与他的同行祭师和长老的討論才作決定,而且他是非常冲动的作出一个錯謬的決定,往神所指相反的方向去,他忘記了他背後的一個属灵群是他的商讨对像。
他上引船,也沒有对船上的人宣教,而他却跑到船舱去睡大觉,他并不知道,因着他的抗拒,神的管教就临到他,神使船遇到了大风,使船不能前行。
自去年三月份瘟疫在全球大流,挪威隔离封城封村的,教会也不例外,尊重社會规,停止了主日崇拜,周三的禱告会,以及其他的活动。如今国家卫生部門允許十二人以下的聚會,我今日就去參加了实体的禱告会,这是我盼望了很久的团契灵修生活,今天終於如願,我們边分享边禱告,通过分享,我們都充滿信心。我們共同祈求主赦免我們一切的罪,使瘟疫离开我們,使我們的生活回復正常。由几个為主大发热心的个体去影響不冷不熱的群体,通過禱告。求圣灵作工,让我們所有人的心都燃燒起來,一起來为主发光。一起來为神的教會守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