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20 教会公祷事项

  1. 为主日崇拜和主日學祷告。求主膏抹牧师的信息。 
  2. 为教会今年的异象「一领一、始终如一」祷告,求神赐下能力与同心合意。
  3. 为教会模式的改变祷告。求主保守弟兄姊妹的心,恆守主日,尊主为大。
  4. 为全球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祷告。求主怜悯医治拯救,保护一线人员及医疗设施的需要。恳求主化咒诅为祝福,使人心回转归向真神,使福音遍传,医治全地。
  5. 为本会的宣教士们祷告,求神赐下供应,满足他们的需要。特别是保守他们的安全及家人的平安。
  6. 為教會敬拜場地空調設施代禱,預估費用為US$6200,求主供應所需。
  7. 为北欧夏令会7/6-7/12 祷告,求神赐福牧師的信息,及所有参与的弟兄姊妹,有从神而来的恩惠与平安。
  8. 为教会的奉献感恩,求主记念弟兄姊妹的摆上。
  9. 为教会身体有软弱、灵命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祷,求神医治怜悯、赐下勇气与信心。
  10. 为中美关係祷告,求神赐两国之间有从基督而来的平安。赐给两国领导人有合乎神心意的决定,让福音更加广传。
  11. 为香港的局势祷告,求神在那裡掌权。愿在上掌权的领导人所作的决定满足基督的心意,愿年轻人成熟,成年人智慧,老年人祝福,警察的心柔软,受伤的人得医治!
  12. 为中国教会的光景祷告,求神在教会受逼迫的情况下仍然有传福音的勇气与智慧,并且祝福逼迫他们的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