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禱告(Miranda Yiu)

約拿書二章出現的動詞:-

求告、應允、呼求、垂聽、投下深淵、驅逐、仰望、環繞、淹沒、圍住、纏繞、下到山拫、關住、救出來、發昏的時候、想念、禱告進入、達到面前、離棄、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許願、償還、吩咐、吐。

 

我的禱告

主啊!我現在帶著一顆懺悔的心來到你的腳前,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主啊!現在的我,仍然不時被「老我」所控制,內心的深處被「自以為是」所纏繞,被「偶像」所支配,它們就如眾水圍困著我,以至到我不能呼吸,又如深淵環繞著我、海草纏著我的頭、死亡的繩索纏繞我的心,令到我在時間上的管理,完全失控。

主啊!我深知自己在追求你的話語上的不足,特別是當家中的碎煩事出現時,我往往沒有把主你放在首位,尊心的仰望依靠你。主啊!我深知我的行事得罪了你,以至你將我投下海中心、極深之處,你隱藏你自己,好像離棄了我一樣。主啊!求你赦免我的罪過,讓我可以和你重新和好。

主啊!當我生命中被「老我」淹沒時,當我的心在我身上發昏時,我就想念到主你過往所賜予的恩典和憐憫。主啊!求你再次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的禱告能夠進入你的聖殿堂,達到你面前,求你再次讓我成為一個蒙主恩的女兒。主啊!求你將我的性命從冥坑中拉上去,陶造我成為一個蒙你悅納的器皿。

那些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但我必用稱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願的、我必償還。因我相信救恩出於主你自己,我的一生都願被主你掌控。主啊!你是我生命的主,我腳步的GP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