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主的对话(Maria Song)

                我与主的对话

《诗篇》50章出现的动词:

  (上帝)召唤,发出,

(降临时)燃烧,怒吼

  召唤  审判  招聚(忠心者:借献祭立约)

  宣扬

  听!  指控,是(我的神)

  责备(并非因奉献),不要(财物)

(万有都)属于(神)

(神不)吃  喝(祭物)

  要 献 (感恩祭)

  呼求  拯救   尊荣

(对恶人)说   不要 背诵   谈论

(恶人)憎恨(管教) 抛开(神的话)

  见(盗贼)同流合污,喜交往(淫者)

  恶言、谎话、毁谤

(神)默然不语  (人)以为同类

  责备   指罪

(忘记神者)要省察  毁灭

(无人)能救

  献上感恩    尊崇

  必拯救    显明(救恩)

约拿书第二章出现的动词:

  求告  应允   呼求

(主)垂听

(主把我)抛进   吞没    淹没   驱逐    (我)离开  (我再次)瞻仰

  (波涛)环绕    (深渊)吞没  (海草)缠绕

(我)下沉

  关住   拯救

  消逝   想起(祷告)进  达到(圣殿)

  信奉(虚无神明) ,背弃(主)

(主)命令       (鱼)吐出

 

祷告:

 

亲爱的主,我们如今身处危险的时代,求你怜悯! 我们呼求你的同在,以为你来了,就是在世上为我们撑腰!  但你的同在,却是烈火燃烧,暴风怒吼。如今,我们周遭的世界灾难频发,我们常归咎于世人行恶,你却说这是在审判我们——因我们向你违约! 你要审判悖逆的百姓,招聚以感谢为祭并向你守约的人。我们曾与天地的主立约,曾立志要借着你所赐的恩典脱离罪,你也答应必将赦免我们的罪。但如今,我们都违背了自己曾许下的诺言! 对不起! 有谁能测透你的奇妙?我们本是属你的百姓,却仍悖逆你,如今我们正面临天地的审判中!  求你搭救我们,求你从深渊里搭救我们,因我们无知和背约!

 

你责备我们,并非是因我们没有向你奉献——天地都是你的,你从不缺钱,也不缺才干和能力; 你责备我们,也不是因为我们是否背诵圣经,是否把你的救恩挂在嘴上!  我们受审判,是因为我们常转向人的声音和价值观,却无视神的声音,离弃你的指导和管教!  我们都是属你的,本不应与盗贼同流合污,也不该与淫乱的人交往,本应恨恶谎言和污秽的话,恨恶毁谤和假见证。但我们都得罪了你!  主啊,你的任凭从来都不是认同!  你必审判在罪中的人!你必兴起四面的仇敌环绕令我们战兢,黑暗必扑面而来,我们也陷在缠累中!

 

主啊,但我们在急难中求告你,你仍回应我们!  我们在绝望的深渊呼求你,你侧耳听人哭诉! 无论何时何地,你永不背信。我们的处境,你全知道; 我们被抛进深渊,是出于你;  我们被洪水淹没,是出于你。你如老鹰搅动鹰巢,用最不可思议和最难以置信的方式,把我们带回天路。你说过,我们在患难中呼求你,你必拯救我们,我们也必必尊崇你!主啊,感谢你,赞美你! 因为你亲自带领我们经历你,知道你奇妙的爱!

 

我们被打下深渊,似乎被世界弃绝。但是唯有你,能把我们从深坑中拉上来! 当我们灵性发昏,如同溺水将死的人,在浑浑噩噩中沉沦不见你的时候,我们向你呼求! 怜悯的主,你必垂听我们的祷告! 拜偶像的人啊,你们抓住的是虚空,从来都不是神! 主啊,我们献给你的祭物,就是我们的感恩、赞美和守约! 我们愿意把我们和家人的罪都坦然摆在你面前,求你救我们脱离! 我不会再抱怨、忧伤,无助 ,倒要大大喜乐赞美你!因你必在我们身上得胜,我们也必用全新的生命尊荣你!

 

奉耶稣的名求

 

阿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