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愿意法老蒙恩?_ Julie

法老,维基百科的解释:古埃及对君王的尊称。在今天来说法老就是国家的第一领导者,就是国家的总统、总理、首相、主席。蒙恩就是受到上帝的恩惠。

我是愿意法老蒙恩的。法老管理或治理着整个国家,法老蒙恩整个国家和人们就可以直接或间接地蒙恩,对大家和小家都有利。古埃及法老蒙恩,整个埃及地平稳地度过了大饥荒。

中国现在的局势,是不是就是中国的法老蒙恩?中美冷战、趋于脱钩,世界去中国化,但但这一切针对的只是中国共产党而不是中国人民。这实在就是中国的法老在蒙恩。中国走到今天,难道仅仅是因为共产党的管理体制所然?当然不是,想想鸦片战争、义和团事件,这些都不是发生在共产党执政时期。当今几十年,中国因改革开放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世界经济大国。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走出国门,中国与世界的矛盾和冲突也在加剧。世界对中国的认识度越高,似乎对中国人的不认同和不喜欢程度也越高,根据网络资料,3月份美国70%的受调查者不喜欢中国,受调查的80%-90%的日本人也不喜欢中国人。我觉得这还不仅仅是因为共产党的体制,中国人带出去的传统文化以及价值观也起了很大的作用。2020年9月20日王保罗牧师在成人主日学回答问题时,分析了中国的儒家思想对中国人民的深层影响:自认奴隶,奋斗也是从奴隶到奴才;追求金钱和权力,完全缺乏人人平等的价值观。如果中国的文化和价值观广布世界,世界对中国人民的不喜欢会不会演化成恨?会不会因为恨产生针对中国人的新的希特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