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欧格华)

法老的梦是來自圣灵的启示,只因不信神也不靠神,使法老沒有辦法明白神的这个啓示。我記得在十六岁那年,我中学畢業了,秋天的有一天,我作了一个梦,梦見毛主席死了,很多人为他哀哭。次日晨起床,我就把这梦告訴我妈妈,刚跟我妈妈讲完这梦,就听高声喇叭传來哀乐,当时文革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靠这个高音喇叭听新闻的。这时只听到播音员用很沈重的語氣告訴人们,⋯毛主席去世了。⋯我听到这消息,心里震动,这么灵,我妈妈对我说,你的梦真灵。那个時候,是1976年9月9日。那个年代我还沒有认识神,以为我作的梦好灵。如今,我认识了神,也明白圣灵啓示的道,因此用圣灵的解應該是这樣的:我六岁那年,文化大革命開始了,只是我的年紀小不懂得文化大革命是什么东西。有一天,我和邻居的小朋友像往常一樣,在街道上玩,正玩得開心的時候,有一个比我大几岁的孩子跑來告訴我,他說,我看到你的爸爸在下面的大马路上游街。我不信他說的話,我自己親自跑下去,果然是,父親前面掛著一块很大的牌,上面写着什麼我不明白,因為當時我还沒有讀書不识字,父親头上戴著一個豬笠,光天化日之下,走在融化的瀝青路上,我看到这情形,跑回家,傷心的哭了,用被子盖著头,悶聲吶喊,打倒毛主席!我想我的闷声呐喊神是听见的。因此才有我在1976年9月8日夜晚作这异梦。


马 太 福 音, 2:19 – 希律死了以后,有主的使者,在埃及向约瑟梦中显现,说:
马 太 福 音, 2:20 – 起来,带着小孩子和他母亲往以色列地去。因为要害小孩子性命的人已经死了。
那个时候我作的这个梦,以为很灵,属世的人也是这样想认为的,其实是圣灵的启示:当欢喜快乐!因为逼迫你们的人已经死了。现在我因为认识了神,我明白到,这一切的作为都是圣灵的大能,马太福音第二章的19,20这两节经文同证圣灵作工不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