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主祷文祷告__高方中

https://mail.google.com/mail/u/0?ui=2&ik=28eff57693&attid=0.1&permmsgid=msg-f:1676940545155366899&th=1745b08a7f6f7ff3&view=att&disp=safe

我在天上的圣天父,愿全地的人都尊祢的名为圣。祢是独一的真神,是圣洁公义无瑕疵的主,愿世人都高举祢的名。

愿主祢的国降临,我愿圣子耶稣基督在我的生命中掌王权、居首位。求主幇助我离开自我中心,让主祢的旨意引导我人生的方向,如同祢的旨意行在天上。求祢按照祢在我生命中的命定,带领我行在祢的光中。
主,我日用的所需,相信祢必按祢的时候赐下。因为祢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因此,我不需要忧虑,我可以靠着主所赐的平安和喜乐,深信祢必要满足我所需用的一切。

主,我感谢祢,在我还作罪人的时候,祢就差派祢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为世人的罪,甘心被钉在十字架上,以耶稣基督所流的宝血,洗淨我一切的罪与不义,为我偿还一切的罪债,这原是我所不配的,而祢竟以无条件的爱接纳我、救赎我。主啊!我愿像祢!我愿以耶稣基督的心为心,靠着主的爱来爱人,特别是原本内心不喜欢的人。也求主帮助我学习饶恕人,放下心中的偏见和自我,效法主耶稣的爱,因为这是唯一的出路!
主,孩子恳求祢保守我远离试探。求圣灵作我随时的帮助,儆醒祷告,用真理当做带子束腰,用公义做护心镜遮胸,做对的事情,单单讨祢的喜悦,而不去迎合人的喜欢。我也求祢救我脱离凶恶,保护我住在至高者的隐密处,住在全能者的荫下。因为祢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我的神!
愿万国万民都来归向祢,尊祢为圣!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祢的,直到永远,阿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