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与我,我与圣经 (冯春丽)


【罗10:17】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

刚刚信主的时候我的信心真不知道怎么描述?

因为了解到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可信的,可能对神就是半信半疑、似信非信。尽管如此,神并没有舍弃我,祂透过周遭的环境人事物,让我常常的求告神,使我的信心明确,我也常为我的信心来祷告。罗马书10章17节这段经文让我清楚了,要信就要读懂圣经。

因为圣经就是神的话语,我们没有办法与神面对面,因为世上再没有一个可以有幸在当第2个摩西。感谢神!透过摩西及先知使徒记录的神的话语,给了我们认识神的路径。

【路1:37】因为出于 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

我透过圣经我认识到他是怎样的一位神,祂的应许信实是我的盼望,指明了我未来的方向。我不再迷茫,不再彷徨,不再得过且过。

【太24:35】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从神的话语中我知道,眼见的都是暂时的,虚空的,看不见的才是永恒的,才是值得我们去追求,去跟随,去领悟,用一生来实践的。

黑暗是因为没有了光,反之,因为光来了黑暗就退去。

【约壹1:5】 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这是我们从主所听见,又报给你们的信息。

是的,若我要生活在光明之中就需要神的话语,我深深的体会到这个关键,我再也离不开圣经了!

这次回到武汉,经历COVID-19肺炎的洗礼,我更是刻骨铭心的体会到神的话语给我们带来的平安、力量和盼望。疫情会消失,人生风浪不会停止,但是我有一件事可以让我们得到这种平安,那就是聆听神的道。每天的读经分享思考和祷告已经成为我生活的重中之重,其实我来到了风景区神农架去旅游,与我的姐姐们物理距离很远,但是每天我们的小组依旧正常在网上进行,真的超开心的,唯有神的话语才有这种魅力。感谢神!祂的话语帮助着我们的家人认识到生命到了哪个程度,并且也帮助我们来解决生活中不断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做的各种的选择。神的话真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生命的粮!

春丽 6.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