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人传福音 (李伟)

王牧:

主内平安!

我是宁波的李伟弟兄,我补上上一次的作业,并且想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

我出生于80年代,出生的地方在贫穷的宁波沿海地区。神的话说,我的肺腑是祂所造,我在母腹中,他早已看见。从小福音在身边就特别的兴旺,那时在3自堂,大学团契时,开始接触家庭JH!

神的恩典,借着2000年的WTO,使我能机会接受全日制高等教育!又因为08年这样的历史机遇,使我这代人有了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首先,想谈谈我个人的成长轨迹。

第一,我的受教育和初步成长。

解构我自己的思想的形成,从小是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虽然接受了全日制的工科教育,但是,从事工科的(我现在从事建筑检测)

工作,一直不是我的兴趣所在!因为,填鸭式的教育真的是荼毒人!

第二,职场专业技能对我的塑造。

由于,由于为人诚实,这是福音带给我的果子,我在宁波高校毕业后,就留校了!并且在自己的母校已经留下快14年了!

这样一个校园的环境,使我能够性格不断的成长,见识不断的增多!

因着工作的需要,我前些年开始进入中层,慢慢因着工作需要,也学习结构化思考的学习!神也透过,这份我不热爱的工作,给我预备了成长的土壤!

第三,教会侍奉对我的塑造。

从小在三自堂,父母的服事,使我羡慕圣工;

进入家庭教会,更是让受教育“人人皆祭司”这样的教导;

近些年,在传统家庭教会中,更是活跃的城市植堂理论的学习者实践者!和传统教会的同工,他们从欣赏我,到敌对,到这两年的恢复(大家彼此复合),神也借教会的服事,训练我的品格,磨炼我的意志,也强化我治理的恩赐!

其次,谈谈我现在的情况。

第一,2020年,我本来要推动片区的章程的落实,我将过去一切的问题归结到章程没有落实,章程没有落实是因为没有落实章程的生命成长出来!

但是,新的一年的突发事件,神卸下了我本来就不该墙背负的重担!

学习了王牧的0411的“非未来到未来“”及其他“未来教会模式“”更加是我充满另外对未来教会的憧憬神,也深信,若非耶和华建造,建造的枉然劳力!

第三,神把我建筑专业上放了10多年,虽然,我很不喜欢,但是,现在,神改变我的心性,使我看工作的角度不再一样了!形而上的信仰,需要形而下的实践,或者,我想,这是神要让我真信心用真行为来证明吧!

最后,我希望自己未来能够成长的方向。

  • 由于,这段时间,陆陆续续听了王牧的课,但是,在作业上还不知道更好的作答!weiwei讲,你在带“博士生”,所以,我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吃力,已经我现在受的教育的工科本科教育,力学及数学和专业课程,我都很弱!我需要力上加力!就是如何提高自己思考的能力和在门训班逐渐建立自己知识体系,因为,这段时间,发现自己过去单单知识平面化的累积,无法带出实践!新的世代大门,使的过去的知识的构成,过去的知识构成,是平面的,而王牧的“结构化神学“、”结构化读经”,是我未来需要掌握!在神学上我学了一些良友圣经学院的课程!
  • 北京时间周三的末了,王牧劝勉我的在”神的话语上学习”、“实践并记录”“门训的落实”“接纳”“谦卑”这五个方面,这两天,我尝试去做,也有不少收获,我期望能够更加多的经历上帝丰盛的恩典,并能让神透过我使人看见,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我也祷告,使我能够在职场中,自己的专业上,能够活出基督的见证!接下来,神的工人是在装备好“神的道”,然后,在家庭、教育、职场等社会上作光作盐!

特此自我介绍,能够让王牧稍微比过去更了解我一些!愿神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以马内利!

2020/5/21

发表评论